买保险十大理由分享

沃保整理
2021/03/09
黄咏梅
深圳 瑞众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
查看名片
有人认为保险是身处绝境时的“保障”,有人认为保险是盏应急灯,也有人认为保险就是骗局!下面小沃就来分享一下买保险的十大理由,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多留意。

  有人认为保险是身处绝境时的“保障”,可以助人继续前行;有人认为保险是盏应急灯,可以带人走出黑暗;也有人认为保险就是骗局,对生活的毫无助益!下面小沃就来分享一下买保险的十大理由,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多留意。

买保险十大理由分享

  不管您有无购买保险,您都已经“被投保”了

  投保分两种:一种是向保险公司投保,一种是向自己的“钱包”投保。

  假如发生“意外”(指人身、财产、医疗等),需要20万。如果您选择向自己的“钱包”投保,则自己承担20万的意外损失。如果您选择向保险公司投保,保险公司向您赔付30万,其中20万用以赔付损失,您还赚10万。

  太太、孩子、车子、房子都是您的财产,衣食住行等费用都是负债,而一旦发生问题只有保险才可以马上变为资产,去支付那些账单,保全家人的生活不受影响。

  什么人可以不用买保险

  在这个世界上有三种人不用买保险:1.如果不幸去世,不希望家人得到更多的钱;2.如果不幸残疾,不需要一分钱也能活下去。3.如果老了,有源源不断的钱来养老。

  当拒绝人寿保险时,伤害的是您的家人

  购买保险并不是因为一旦有事情发生的时候我们可能会离开,而是因为还有更多的人需要活下去,生活还要继续。虽然保险不能代替太太的丈夫,不能代替孩子的爸爸,但是保险可以代替您的收入,所以当您拒绝人寿保险时,受伤害的不是保险公司,而是您的太太和孩子。有人说,只要我在我能保证我老婆的生活,我孩子受良好的教育,这不是男人说的话。真正的男人是:不管我在与不在,我的老婆与孩子都是我在养,我的老婆依然保证现在的生活品质,我的孩子依然保证良好的教育。

  每天都有人在拒绝保险,但也有很多人购买保险。每天都有人怀疑保险,但也有很多人得到保险利益。

  您敢傲慢地说“我不需要保险吗?”

  当看到那些没有任何保障的残障人、孤儿、老人,您敢傲慢地说“我不需要保险吗?”人的一生中生、老、病、死、残,除了养老风险外,明天和其他风险都不知道哪个来的快!

  如果今天老板突然宣布减薪10%,生活一样继续。但如果丧失了工作能力,薪水永无着落,生活还可以傲慢的保品质的继续吗?

  保险就是宁可百年不用,也不可一日不备

  人寿保险是一个很好的计划,因为他是一个有效的计划,用很低的保费争取很高的保障,先置产后储蓄,才是最好的方法。如果您买了保险没有用,那是最好的,那就说明您一生平安。这个钱您可以当养老金。

  保险就像一把遮阳伞,要用时没带,带了不一定会用。

  保险,宜早买勿晚买,投保尽量“从一而终”

  被保险人的年龄越小,支付的保费越低。随着人的年龄增大,发生疾病的概率也越高,保费相对较高。购买健康险前,保险公司会要求一些年龄较大的被保险人进行体检(一般50岁以上),被保险人身体健康,保费也相对便宜。

  很多人常说,早知道这样我就买份保险。但如果不提前购买保险,等到灾害发生时,一切都太晚了。

  没有人买错保单,错的只是您没有购买保单

  如果您在任何一家保险公司购买保单,就像您在这家公司开了一个账户,签了一份契约,在义务上保险公司就应该进行理赔。所以没有错的保单,错的只是您没有购买任何保单。

  买保险只不过是把银行里的存款,转移一部分到保险公司账户,依然属于您的资产。

  人寿保险就是一笔急用的资金

  人寿保险就是钱,不过它不是普通的钱,而是当我们一旦不幸有事情发生时,人寿保险就是一笔急用的现金。锦上添花没什么,雪中送炭才见可贵。保险并不是保证不发生风险,而是保证在发生风险时得到补偿,将悲剧和损失程度降到最低。

  人寿保险是时间和金钱的合约

  如果不幸去世,合约理赔就会支付给家人;如果仍然健在,合约理赔就会支付给被保险人。

  珍惜生命、热爱家人,从购买保险开始

  一个寡妇抱着五百万痛苦,另一个寡妇抱着棉被痛苦,两人都要面对明天的生活,但是生活的方式却不一样。

  树立风险意识,积极购买必要的保险,利用良好的社会制度来增强抵御风险的能力,减轻家庭负担,是家庭责任的体现。

黄咏梅
深圳 瑞众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
查看名片
首页
保险方案
保险指南
我的动态